close

巧合嗎??

連續三個颱風

相隔一個星期

都剛好在週未

 

我唯一撿到的颱風假..

只有一次..且還只有半天

 

拜託~不放假..就不要襲台

因為...沒放到..還要收拾善後..

心情會很X

加上是"上班不上課"

心情更是劃圈圈

 

我不接受未達放假標準的颱風假~~

我不接受週未來的颱風天~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~

最近失血...我需要補血..

每個月也只有這時能"安心地"大吃大喝

拚命嗑"高熱量"食物..

一點都不會有愧疚感

 

有人要吃大餐的嗎???

快喊右~

 

PS~要來載我~~宅女是懶得出門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