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叮嚀家人幫我注意

這二天會有個包裹

下班後..看到餐桌上放著一個箱子

直覺那是我在等待的東西

抱著郵局便利箱回房間

順手打通電話告知對方

東西已平安到我家

 

忙完所有事情(吃飯..洗澡)

才有體力去拆開禮物

裡面有老爸的茶葉..老媽的魚鬆..還有我最愛的魷魚絲..

別以為這樣就沒了...底下還有一大把的藍筆..光碟..還有養生茶

個人首推~~~掛保證的好吃!!

我的養生茶...(打開箱子時..就聞到濃濃的中藥味)

對方還細心地幫懶惰的我一包包份量都裝好

我只要沖泡熱水即可

謝啦~~住在小島的人...

若養生茶好喝的話...

我不介意再來一箱

 

對了...至於三地門的事..

確定了在跟我說吧~

我很樂意當免費司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