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點...準時....

原本打算要當乖小孩

早早上床夢周公去

手機卻傳來不知明的歌曲~

零晨了~~是阿飄找我嗎???

一看........嗯~~原來是上次不爽我的某人 (詳情請點我)

既然打來...也不想落人話柄...說我甩大牌...不接...

只好陪對方拉D賽...講一些有的沒的...

聽對方唉聲嘆氣...外加奇奇怪怪的話...(......)

最後對方可能覺得我的反應並未預期的..............

所以十幾分鐘就結束話題

這下可好....

換我躺在床上...翻來覆去..

從床頭滾到床尾..

從左邊翻到右邊..

就是..睡不著~

 

媽啊~來顆安眠藥算了~

不然...天還沒亮..我又要抱肚痛哭..

==================題外話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討厭喝酒的人..打電話找我聊天...特別是零晨(這種時候的電話最可怕)

 X的~這不是第一個人..也不是第一次

拜託...我很不愛下班後跟人聊天...很累

若我願意接電話...就要偷笑..

手機開機...不是等著你們心情不好喝醉來打擾我的

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聊..聊完要喝多少隨便你

但喝醉才來找我...我會很不爽

老娘有個壞習慣..

跟人講電話要有"誠意"

我尊重你...用"真心"陪你聊..

希望你也能尊重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