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要去整理我的頭毛

因為頭髮多..

又有自然捲..

據林大姐的說法..

吹乾頭髮的我很像一頭獅子

 

只是....

在考慮

長髮好?短髮好?直髮好?捲髮好?

 

但...要剪去已經到腰的長髮..

又捨不得

 

有人投票要直髮

有人投票要長髮

看樣子...

還是會保持原狀

畢竟我很懶得整理

 

唉~~~~~~

為何半夜我還在這鬼混

還不都是因為.............

 

算了!!!!

 

說了也沒用

 

PS:有人投票要捲髮..而且差點把我的MSN灌爆....

但..基於懶人法...投票無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