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可以跳過

(哪篇不是廢話)

 

 

明明....是要帶我出去

(沒聽過..壽星最大嗎???)

為何...最後換我排行程

又不是我取消...

 

太機車..太沒品

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害我到現在還沒睡....

當事人...卻不知睡到地獄哪一層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新MIC 弄好了~~

整個就是聰明

至於怎麼弄的.....

無解!!!

感謝裂裂今天陪我測試

哈~~二個人廢話一堆.....

最後...還是沒能高歌一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