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9點半..

帶著滿滿的收穫下山...

到桃園12點多..

放好流浪包包後..

就出門去填飽我的胃

不二選.....大老遠來..

當然要吃鐵板燒

(來桃園必吃的:1.鐵板燒  2.來來鴨肉  3.一品香)

 

大夥打算續攤..約去釣蝦...

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吃蝦囉!!!

或許我太lucky...

御先生的釣竿拿了好久...

才只有二.三隻

結果一換手....蝦子就不要命的送上來..

大概是我的"吸引法則"...發揮功效

(我心中一直唸著:你趕快過來吃!..這樣我才能吃你..XD)

 

蝦子只能塞牙縫....

所以大家轉移戰地...

進攻...嗑晚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