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和小朋友相處太久了...
不僅是行為上..連思考模式..
講話方式..都有點孩子氣....
最近看到小東西..可愛精緻物品..
就很想買回家....
今天去買茶....
其實很早就肖想小姐桌上泡茶的小器具...
超..............口愛....
又不好意思跟她說...
直到她拿了一個贈品給我..
問我要不要外出泡茶器具...
我才跟她說...
我最想要桌上那組....
依雯小姐馬上說好..
她幫我找找看.....
期待下次能看到...
那組可愛的器具....
我再把照片PO上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