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問我..
"為什麼你拍照時..喜歡把手張開??"

其實這是我的一種"壞習慣"
因為....我喜歡擁...喜歡被擁抱...
把手張開....就像是被世界擁抱一樣...
有句話說..."握緊手....掌心空空.....唯有把手張開..才擁有全世界"

我希望..有天我的心..也會"壞習慣"...
學著去擁抱別人..擁抱世界..

以前在幼兒園時...
我們喜歡主動去擁抱孩子....
因為那是一種相信的行為..
給孩子安全感...讓他信任我們...
而"擁抱"也成為同事之間的表達感情方式...
難過..快樂時....我們會互相擁抱彼此...
這或許就是吸引我的地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