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行業

每天遇到的男生

除了學生外..就剩已婚或離婚

會"要電話"..通常指公司電話

以便家長有事與補習班聯繫

 

繼上次的"要電話"事件後

最近都是丫嬤接..

很少遇到那位怪叔叔

 

今天同事們還聊起那件事

當下心裡還有種"不舒服"的感覺

 

沒想到.....下午就遇上那位叔叔要來接孩子下課

車裡的音樂聲...大到我覺得是噪音

或許..他還覺得很"帥氣"

 

我還是一樣的動作....

先打電話上樓..請孩子放學

在轉頭請家人稍等

結果....那位叔叔又上演同樣戲碼

詢問我..."你怎麼知道我是誰"

我:因為你來接過好幾次..自然就認得(若我不認得..還能在這個行業混嗎?)

很開心...這話題沒有拖戲

原以為就這樣結束..

突然...

叔叔很"自然"走到辦公室坐在櫃台前....

就在我面前抽煙....

(是沒看到門口貼了一張"禁止抽煙"的標示嗎????)

通常有抽煙的家長.........會考慮補習班孩子多

自然會將煙熄掉..或是人站在外面等候

 

就唯獨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幸好..那時沒有學生在樓下...

不然...我可能會請他"滾出去"

 

 

而他...還沒有自覺的跟我聊天

叔:上次拿回去的名片是你的電話?

我:那是補習班的...(我還特意拿主任的名片)

叔:拿那個回去又沒用

我:若孩子有任何問題..可以撥這隻號碼..

(裡面還有主任手機號碼)

 

 

此時..叔叔講了一堆..我聽不懂的話...不知自言自言什麼

我也很自然的..裝"忙"

但他一下子詢問孩子帶班老師是誰..

我:您要找老師嗎?我請她下來 

一下子又不要...

一下子..說孩子的老師應該很老

一下子又說要找老師

 

最後.....連帶班老師都覺得....他怪怪的~

嗑藥???

媽啊~~~讓我好害怕!!!!

 

 

看樣子..最近去拜月老好了...

請月老開恩~~

只要"好"桃花一朵就好~

別來那麼多"爛"桃花

 

我...沒那美國時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