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給自己一年時間完成自己的夢想..
我羨慕你的勇氣.....
知道自己要什麼...追求什麼..
而努力去實現...
這是我所不及的....
當年...配服你的勇氣...
我開始新的生活....
因為你..我知道....我自己也可以做得到..
今天....你已踏出完成夢想的第一步...
而我仍留在原地踏步...
我努力說服自己.....
沒有什麼事我做不到的...
我努力告訴自己.....
你可以的..我也可以...
我催眠自己...未來.....有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也可以和你一樣....
實現我的夢想.........
一個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夢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加油!!!!

TO~一群實現承諾的老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