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很累...

莫名的累~~

 

身體疲憊睡一覺就好

但...心疲倦卻要長時間休養

 

 

當我得知這件事時

壓抑心中那不快的怒氣

努力不斷深呼吸

想將氧氣打入肺部

讓頭腦保持清晰

 

 

一個決定...一句話...讓我不服

 

一夜無眠...

翻來覆去...還是被困擾著

這件事..

若沒處理的讓我心服口服

將會埋下一顆不定時炸彈

 

感謝昨天半夜聽我哭訴...陪我cow back的人

抱歉....對不起!!

就如你說的...一切都是牛脾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