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不知道是平常悶太久了...
老媽要我最近再帶她出國一次..
預計去泰國.....
但這費用嘛~~~當然各付各的..
只是又礙於老姐一定也會跟著去..
那她的旅費呢??????(拿紅利...嘻...
且..泰國好熱........(只喜歡生存在冰天凍地的米虫)
老媽說...反正我現在很閒....
但..老媽...你今年已出國二次...
相隔正好一個月"而已"....
我怕老爸會開扁......
且上次回來他"警告"我...
"你該不會想一個月出國二次吧?!"
我只好安撫他....
"不會啦!!..日本是沒簽証..所以可以馬上走"
老媽.....我看...最近還是安份點好...
等7~8月再去賞花吧!!
反正我會閒很久.....閒到嫁人也不一定..
(想一輩子都當米虫的米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